網頁

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美國心理學協會真對同性戀進行過科學研究嗎?聽聽他們的前主席怎麼說?

美國心理學協會真對同性戀進行過科學研究嗎?
聽聽他們的前主席怎麼說?






影片說明:

        鼓吹同運者非常喜歡在反對他們的人面前祭出「科學」來當武器。唯一的問題是──「他們所引用的科學是沒有根據的」。Nicholas Andrew Cummings博士在此非常詳細地說明鼓吹同運者如何從1970年代開始掌控美國心理學界,並從那時起便不斷為自己政治上的利益而持續操縱,以確定同性戀完全不曾真正被研究,也因此其實並無任何實際的科學研究結果產生。

        這很重要!因為受訪的這位博士不是泛泛之輩,而正是當年決議「不再將同性戀歸入精神疾病」的那位。就是因著那個決議,現在美國才有那麼多人認為同性戀沒有甚麼不好,而任何還覺得同性戀不好的人就是食古不化。但是當Cummings博士在參與APA(美國心理學協會)評議會,提出那個決議時,還同時規定日後必須繼續進行誠實又公開,無預設立場的相關研究,以便確定該決議在科學上是站得住腳的──但那方面隨後的研究卻從未被執行過。

        在那個時代,APA遵循"Leona Tyler 準則"聲明所有研究結果必須根據「科學數據及可證之專業經歷」。自從「不再將同性戀歸入精神疾病」的決議被提出後,支持同運者和他們的盟友就掌控了APA,並且從那時起開始用「以偏概全」的手法,叫數據為它們自己的政治需要而說話。"Leona Tyler 準則"不但不再被遵守,甚至被完全從APA的歷史紀錄中刪除,也因此APA成員不再委身於理性和邏輯的程序。政治立場超越科學證據,以至讓同性戀漸漸成為人權議題,而不是以科學方法來研究同性戀現象。
 
        很重要的是,我們必須了解這位博士並不是一位極端份子,他甚至不反對同性婚姻。他只是委身科學,覺得既然名之為科學研究,就應該是用科學方法去導證出來而已。

線上閱讀--影片中英文字幕(文字檔)